close

#略劇透(波魯本身就可以算劇透了XDDD

#波魯庫斯x森

#BG

#清水生賀

 

  「是森她救贖了我──這個本應該消失的我──」看著波魯庫斯吐露真言,久遙似乎能有些體諒的點了點頭。

  自己不應該存在嗎?

 

  「我說吶,波魯庫斯──」久遙思考了一下開口。

 

  「我認為波魯庫斯就是波魯庫斯喔,我相信森也這麼認為的。」久遙的三言兩語輕鬆的動搖了波魯庫斯消失的決心。

 

  「而且森那孩子,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固執!」久遙揚起笑臉,卻讓波魯庫思想起森。

 

  一個過份執著的小女孩,好像在一開始就住進他的心裡了。

 

  「還有今天是什麼日子你不會不知道吧?」久遙站起身,走向櫃檯結了帳。

 

  「多謝了!」像是被提醒一般,波魯庫斯像被驅使般的跑出了咖啡廳。

 

  「好了,媒人就做到這裡了──去找卡利班恩玩吧!」久遙踏著輕鬆的步伐離開了。

 

  「森!」不知為何,波魯庫斯認為森今天會來到初遇的那片森林,然而,真的也被他預中。

 

  「波魯庫斯?你來啦!」看清來人,森稚嫩的臉龐揚起了一抹微笑。

 

  「波魯庫斯生日快樂!」森捧著一個小小的蛋糕,笑道。

 

  這麼久以來,六月九日,大家都只會記得是卡斯托爾的生日,她是第一個為他慶生的。

 

  「森……謝謝妳。」波魯庫斯蹲下身,放下蛋糕,把森緊緊擁入懷中。

  「嘿嘿你很感動?」森調皮兮兮的吐舌笑道。

 

  「森,我喜歡妳。」

  突然地,森林裡沒有任何聲音。

 

  波魯庫斯不能欺騙自己,自己的心為了森而瘋狂跳動著。

 

  「我也喜歡波魯庫斯喔!最喜歡了!」

  

  森如此回應著。

 

  「謝謝妳。」滋潤了我乾枯的生命。

 

  以此作為交換,我的這一生都將全部奉獻給妳。

 

  我親愛的公主森──

 

後記:這是給我家安安的生賀阿XDDD

怎麼感覺自己家的更搶戲阿喂XDDD

arrow
arrow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