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

  #女主私設

  #OOC一定有,不能接受者誤入

  「初,妳在想什麼?」黃瀨枕上新堂的肩頭,似乎有點撒嬌的問道。

 

  「涼太,你還記得我們的初遇嗎?」新堂有些甜蜜的笑了,她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那時候的她,做為一個新晉模特,第一次合作企劃就是和黃瀨。

 

 

  「當然了,我第一次看到初,就被驚艷到了,又漂亮又不怯場。」黃瀨似乎想起第一次見面的初,低低的笑道。

 

  「真是的,哪有這麼誇張。」新堂抬手撫上黃瀨一頭柔軟的金髮,笑著。

 

  那是,一次美麗的相遇。

 

 

  「黃瀨君,你有去看過這次跟你合作新人的雜誌了嗎?」攝影師在走廊遇見了黃瀨,便問。

 

  「啊,抱歉還沒……」黃瀨像是被點醒,有些內疚的道歉。

 

  「沒關係的,那不如直接來看她拍攝吧?」攝影師提了一個提議,便是兩人緣分的開始。

 

  「好的,謝謝了。」黃瀨也一口答應。

 

  「等等,黃瀨君為什麼要來這裡啊?」「我們去要簽名吧?」

 

 

  待黃瀨來到拍攝現場,一旁的小模特和服裝師都躁動了。

 

  「吶,就是那個女孩,新堂初,出道了三個月,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新人。」攝影師指向正在拍攝的女孩。

 

 

  黃瀨轉過頭,只見那個新堂初正穿著十分可愛的搭配,微微側過身,笑的十分可愛。

 

  「那個女孩,憑藉自身的優越條件,一下子就登上了封面呢。 」攝影師好似被氣氛感染,也笑了。

 

 

  「好的,小初,接下來請妳換上這一套好嗎?下一組要冰山風。」在一旁的服裝師遞上一套配色冷酷的服裝。

 

  「嗯!沒問題!那我先去換衣服和換個妝。」新堂點點頭,笑著接過衣服。

 

  「黃瀨君,等等你就可以看到神奇的一面了。」攝影師這麼說道。

 

  黃瀨有點不解,但仍是站在這裡等待攝影師所謂的神奇的一面。

 

  「抱歉,我好了!」新堂踩著一雙高跟鞋,走了進來。

 

  這是!真的是剛剛那個女孩嗎?

 

  剛剛看起來那麼甜美,現在只不過是換了衣服換了妝,完全不同!

 

  「小初,請妳擺出一副冷酷的表情可以嗎?」幫忙拍照的攝影師說道,「好的!」新堂閉起眼睛。

 

  再睜開眼,完全不同人。

 

  既美麗又冷酷。

 

  「這是……!」黃瀨感到很驚訝,他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女孩子。

 

  「初似乎還不知道這是自己的優勢呢,能夠隨意進入角色。」一旁的服裝師托著臉頰,臉上盡是滿足的神情。

 

 

  「好厲害啊!」黃瀨有些震驚的說著。

 

 

  「小初,辛苦了,這是下回要搭檔的黃瀨君喔!」見初走向這裡,攝影師笑著說道。

 

  欸?騙人的吧?跟涼太君一起?

 

  「真的嗎?」初揚起了笑臉,似乎很興奮。

 

 

  「小新堂,妳超厲害的──!」黃瀨走上前,握住新堂的雙手。

 

  「!」新堂一張臉紅了起來,「哇──抱歉!」黃瀨這才想起自己都做了什麼。

 

 

  「沒關係,我只是太高興了──居然能被涼太君叫名字。」新堂捂住一張通紅的臉,有些害羞的說道。

 

  「我啊,一直都很崇拜涼太君的──所以才來當模特!」那時新堂的笑容,深深烙印在黃瀨腦海中。

 

 

  後來,新堂也選擇了海常高中,跟黃瀨成了學長學妹的關係。

 

 

  「涼太學長!我成功了喔!籃球部經理。」新堂理所當然的進了籃球部當經理。

 

  而所有人也認為兩人是一對,儘管黃瀨跟新堂從來都沒有告白甚至是交往。

 

 

  「學長,不要難過了,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贏青峰君,但你很努力了啊!」見黃瀨再度敗給青峰大輝,新堂心疼的安慰著。

 

  因為有新堂,黃瀨才恢復的很快。

 

 

  之後,時間很快,黃瀨要畢業了──從海常畢業。

 

 

  「學長!祝你去東大一切順利!」新堂隱忍著不捨,黃瀨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小初──我喜歡妳──」黃瀨緊張的脫口而出,本以為會失敗。

 

 

  「笨蛋大笨蛋!涼太學長是笨蛋!」新堂哭著撲向黃瀨,緊緊攥著黃瀨的衣角。

 

 

  「我最喜歡涼太學長了!我忍的很辛苦啊!」「抱歉──初。」

 

 

  「我要賠償!」「妳想要我怎麼補償妳?」

 

 

  新堂笑了,墊起腳尖,親上黃瀨的臉頰。

 

 

  「你必須陪著我一輩子!」新堂霸道的笑說,「遵命,我的女朋友初。」黃瀨也笑了。

 

  「還好有向初告白呢,那時候」黃瀨也想起了過往,低低的笑了。

 

 

  「我本來想著要是你沒有表示,我就要放棄了呢。」初淺淺的微笑。

 

 

  「那可不行!」

 

  看著黃瀨孩子氣的表情,初笑的更開了,她的涼太,過了十年都沒有改變呢。

 

  「初,下一次的合作企畫──主題是婚後生活呢。」黃瀨突然提起,「我知道的啊?怎麼了?」「要不我們來練習練習?」

 

 

  說時遲那時快,初已經被推倒在客廳的沙發上。

 

  兩人公開交往之後,粉絲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遽增,聯貸的雜誌銷量都很好。

 

 

  「你──你給我下來!」初漲紅了臉,吼道。

 

  「不要──何況也來不及囉──」說完,黃瀨堵住初的嘴。

 

 

  輾轉舔吻,黃瀨似乎不打算給初休息的空間。

 

  「初,我愛妳。」黃瀨把初打橫抱起,走向臥室。

 

  「笨蛋涼太,我也是。」初發現,黃瀨在她不注意的時候,給她套上了一枚戒指。

 

  「初,嫁給我。」不由份說的語氣,讓初笑了。

 

  「恩。」她笑著把臉埋進男人的脖頸。

 

 

  初/涼太,是這個世界給予我最好的禮物。

 

  

  我很慶幸,愛上的是妳/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黃萌萌<3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