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

#BG

#卡利班恩X久遙

  她──是他觸不可及的對象。

 

  即使他很受歡迎,但在她眼裡,就只是普通朋友。

 

  一個好到不可能愛上的朋友罷了──

 

 

  「久遙,放學後給我留下來補習!妳再全部不及格準備重修了妳!」卡利班恩有些無奈的向久遙說道。

 

 

  「欸──不要啦!卡利班恩救救我。」一聽見重修,久遙就垮下了臉。

 

 

  「笨蛋,讓妳上課認真了吧?」卡利班恩輕笑,在他人看來,卡利班恩喜歡久遙那是相當明顯的事。

 

  「嗚──」久遙抱著頭,盯著她最不拿手的數學。

 

 

  「久遙──」不知怎麼地,卡利班恩鬼使神差的開了口,「嗯?怎麼了嗎?」見好友呼喚自己,久遙抬起頭問道。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妳會喜歡我?」卡利班恩這麼問道。

 

  「卡利班恩?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你不是知道我喜歡葛雷西亞嗎?」久遙蹙起眉頭說道,今天的卡利班恩很反常啊。

 

 

  「我當然知道,我就是問問,妳先繼續做題目,我去洗把臉。」卡利班恩找了個藉口逃離了教室。

 

 

  他怕他自己會忍不住在她面前落淚。

 

  但眼淚好像說好了,在他一踏出教室,淚水就從眼眶裡滑出,輕滑過他的臉龐。

 

  他感覺臉上的淚水有多麼令人窒息,就好像溺了水一般。

 

  他倚在門邊,抬手拭去眼淚。

 

  他是一個優等生,

 

  唯有在愛她的這門科裡──他是一個差等生。

 

  他總是貪婪地想要更多,貪戀她的笑容,貪圖她的溫柔。

 

 

  收拾好情緒,卡利班恩回到了教室。

 

  他決定要以一個好朋友的身分待在她身邊。

 

 

  時間過的很快,這天葛雷西亞來找卡利班恩。

 

 

  卡利班恩最不想要成真的事情成真了,葛雷西亞要向久遙告白。

 

 

  他猶豫了很久,還是教他了。

 

  那天下著雨,兩個人在一起了。

 

  卡利班恩撐著傘站在一旁,壓抑的說道:

 

  「這把傘漏雨嗎,搞的我眼睛疼。」

 

 

  吶、卡利班恩你知道嗎?我其實喜歡過你。

 

 

  久遙,長大之後,妳問我為什麼每年生日禮物都是一條手鍊。

 

 

  我想說那代表我想獨占妳,同時也代表我對妳,幾十年如一──

 

/FIN/

後記:某人欠虐哼哼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