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讓他人不幸受到傷害,所以久遙,趁早離開亞法隆吧。」那一天,討伐回來的他,緊緊的抓著自己討伐過程中受傷的手臂,心有不甘的說著。


 

  「我連不幸受到傷害的資格都沒有嗎?」久遙抬起頭,手中幫忙上藥的動作也停了下來,問。

 

  「我不是那個意思──」卡利班恩見久遙臉龐上滑過一行淚,他就慌了。


 

  「明明是你先闖進我的世界,說喜歡我,現在是要把我推開嗎?既然這樣那當初就不要招惹我啊!」久遙慌亂的包紮好,就離開了卡利班恩的臥室。

 

  卡利班恩很想追上去,但又覺得現在的自己追上去了改變不了什麼。


 

  明明想要保護妳,讓妳無憂無慮的笑。

 

  可是──卻事與願違。

 

  我才沒有你想的那麼嬌弱,我也想要保護你啊。

 

  明明為了你的生日,我努力的學習怎麼做蛋糕。

 

  好不容易做出來了,你卻要我離開了。

 

  卡利班恩是大笨蛋。

 

  一點也不了解別人的心意。

 

  「那個啊,公主,我想卡利班恩沒有惡意。」卡利班恩的哥哥布里特芬聽我說話之後,有些不自在的開口道。

 

  「可是、可是他──為什麼要這樣推開我?是因為我喜歡他嗎?」我緊緊攥住裙擺,忍著眼眶裡的眼淚。

 

  「哇,別哭啊,我想不是的──」「哥哥,我來吧。」

 

  「卡利班恩那就交給你了。」「嗯。」

 

  不是要我回去嗎?為什麼還來見我?

 

  「我現在不想看到你。」我賭氣的撇開視線。

 

  「久遙,今天抱歉,我不應該把氣出在妳身上。」卡利班恩單膝及地,想窺視我的臉。

 

  「你到底憑什麼這樣對我!一下子說喜歡我,一下子又要我離開!我不是你寂寞時候的玩具!」太惡劣了,明明卡利班恩都來找我道歉了,我還這樣無理取鬧。

 

  恐怕,是真的要結束了吧,這場戀愛。

 

  「久遙──」見她再度跑走,這次我下定決心,不再猶豫,站起身邁出步伐,一定要追上她。

 

  「公、公主?怎麼了?」掌管廚房的廚師長看到久遙跑進廚房,慌張的跟了進去。

 

  我更是加緊步伐也進了廚房。

 

  只見久遙舉起一個奶油蛋糕,往地下砸。

 

  一個完成品就這樣靜靜的散了。

 

  「久遙!妳還好嗎?」我趕緊上前,抓住久遙,只見她臉上過分明顯的淚珠滾滾而下。

 

  她什麼也不回答,只是一個勁的盯著地上的蛋糕掉著眼淚。

 

  跟著久遙的視線,我看見不成形的蛋糕上,那一塊巧克力上寫著“卡利班恩生日快樂”。


 

  「久遙──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沒有意識到久遙的心情,還說了那樣不顧久遙意識的話。

 

  ──真的是太差勁了。

 

  「卡利班恩太狡猾了。」久遙抬起頭,淚眼汪汪的樣子十分惹人憐愛。

 

  「久遙,謝謝妳為了我這麼努力的去做這個蛋糕。」用食指抹起一團奶油,笑著道。

 

  「等、等等卡利班恩,這個髒了不能吃的!」她慌慌張張想要阻止我,但我張開口一把吞下那一團奶油。

 

  甜甜的奶油混合著布丁和水果的香味很甜,但知道這是久遙努力的成果之後覺得更甜了。

 

  「這是我的久遙做的蛋糕,掉了真是浪費。」我輕輕的摸著她的頭,笑著道。

 

  「哼、哼!不要以為你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哦!」久遙漲紅了臉的說著口是心非的話。

 

  啊啊,我果然還想看各種表情的久遙。

 

  「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我故意湊上前這麼說道。

 

  啊,臉全紅了,超可愛的啊糟糕。

 

  好想吻上去。

 

  令我有些訝異的是,這次久遙居然主動的親了過來。


 

  「卡利班恩,生日快樂。」久遙這麼說道。


 

  「久遙,謝謝妳。」這麼可愛的女人,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久遙,嫁給我好嗎?」我衝動的求了婚。

 

      「等這句話很久了!卡利班恩大笨蛋!」久遙笑著說道。


 

      今年的生日──畢生難忘。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