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我最親愛的卡利班恩。

-正文開始

 

  初次見面,就被你的帥氣弄得心跳不已。

 

  隨著熟識之後,常常被你突如其來的小小惡作劇嚇到。


 

  心跳這麼快,害我以為是我心臟出了問題呢。

 

  

  不過呢,你十分帥氣喔!不論是上戰場的時候還是平常的樣子都很帥氣。

 

  這樣看來,對這樣子的你動心,好像不能太意外呢。


 

  「卡利班恩──」「嗯怎麼了?久遙。」

 

  「沒什麼,只是想叫叫你。」


 

  「我說吶,做這麼可愛的事情,後果我可不負責喔。」見卡利班恩有點苦笑的說道,啊啊果然很帥氣啊,我的王子殿下。


 

  「沒關係,因為是卡利班恩啊。」

 

  「久遙──我可以吻妳嗎?」卡利班恩抬起頭,面向我。


 

  「請便,我的王子殿下。」我笑的更開了,我的卡利班恩依舊這麼帥氣又可愛。

 

  嗯、果然卡利班恩很溫柔啊。

 

  一邊感受著卡利班恩的吻,一邊這麼想著。

 

  卡利班恩從來不會強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久遙,妳今天有點不一樣呢,是怎麼了嗎?」結束綿長的親吻之後,卡利班恩問向我。

 

  真敏銳呢。

 

  「卡利班恩,生日快樂。」輕輕笑著祝賀。

 

  這樣的祝賀是不是很煞風景?

 

  在書房裡沒有蛋糕、卡片,更沒有禮物──


 

  「謝謝妳,久遙,這是最棒的生日。」卡利班恩笑了,我有點不解為何僅僅如此,就能讓卡利班恩如此快樂。

 

  「以後的生日我都會陪著你的,下一次會有蛋糕的喔!」

 

  聽我這麼一說,卡利班恩的臉部表情有點僵硬呢。

 

  「久遙──妳千萬別進廚房,答應我好嗎?」雖然有點奇怪,但看著卡利班恩我還是答應了。




 

  今天的久遙,感覺很不一樣。

 

  平時的她,老早就蹦蹦跳跳的跳了過來坐到我的懷中。

 

  今天卻是一臉溫柔的笑著,一直盯著我看。

 

  「卡利班恩──」聽見她叫我,我停下手中書寫的動作,抬起頭問向她:「嗯怎麼了?久遙。」

 

  「沒什麼,就只是想叫叫你。」喂,可愛過頭了吧這女人。

 

  初次見面就覺得她很天真爛漫,讓人很想守護她。

 

  隨著熟識之後,久遙主動的一直追著我,害我起了一些小小的壞念頭,常常捉弄她讓她紅著臉。

 

  「我說吶,做這麼可愛的事,後果我可不負責喔。」我嘆了口氣,苦笑道,我好像才是被耍的團團轉的那個人。

 

  「沒關係,因為是卡利班恩啊。」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可以有所期待嗎?就算我做了什麼都沒關係的意思嗎?

 

  「久遙──我可以吻妳嗎?」

 

  說出口後,久遙微微愣了一下,隨後揚起笑容說道:「請便,我的王子殿下。」

 

  當我一貼上那雙唇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的心正毫無節制的狂跳。

 

  能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只有久遙而已。

 

  漸漸地,我不滿足於淺嚐輒止,有些熱切地變換角度。

 

  不過今天的久遙真的有些奇怪。

 

  結束親吻之後,我便開口:

 

  「久遙,妳今天有一點不一樣呢,是怎麼了嗎?」

 

  我一說出口,久遙有些苦惱皺起柳眉,但很快的又換上了笑顏。

 

  「卡利班恩,生日快樂。」

 

  我自己都忘了的生日,久遙居然記得。

 

  當我意識到這個想法,感覺心跳又更快了。

 

  「謝謝妳,久遙,這是最棒的生日。」我忍不住笑著向她說道。

 

  「以後的生日我都會陪著你的,下一次會有蛋糕喔。」

 

  前面一句我聽了很是開心,後面那句話不自覺的讓我想起那一道道黑暗料理,嘴角不自覺的抽搐。

 

  「久遙──妳千萬別進廚房,答應我好嗎?」

 

  雖然久遙一臉疑惑,但還是答應了。

  

  啊啊、這樣子的久遙也好可愛。

 

  我是不是沒救了?

 

  「久遙,今天我是壽星,我可以任性一次吧?」我打橫抱起久遙,如此說道。

 

  「嗯,不只今天,你想什麼時候任性都可以,因為我最喜歡卡利班恩了!」久遙理解了我說的,微紅著臉笑著說道。

 

  公務明天再說吧。

 

  抱著這一生唯一珍視的戀人,我走進了臥房。

 

  這一次,我好像無法溫柔地對待妳了,誰叫妳今天可愛過頭了。

 

  卡利班恩/久遙,我愛你/妳。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