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利班恩哥哥!下禮拜三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瑾嫣笑瞇瞇的勾上卡利班恩的手臂,問道。

 

  「下禮拜三啊,好啊。」卡利班恩笑著回答。

 

  瑾嫣是卡利班恩情同妹妹的存在。

 

  「卡利班恩,有你的信。」布里特芬遞出一封可愛的信,卡利班恩瞥見上頭可愛的字跡,不禁笑了。

 

  “給親愛的卡利班恩♡

我就快要可以回去亞法隆了喔,超級宇宙無敵想你的啦!要等我喔?不可以偷偷找女人喔?

BY世界宇宙無敵想你的久遙”

 

  「久遙真是的,可愛過頭了。」卡利班恩看完信後不自覺的笑了出聲。

 

  這ㄚ頭,認識越久怎麼越可愛啊?

 

  「是久遙姊姊?她說了什麼嗎?」瑾嫣在一旁,把卡利班恩的一舉一動納入眼簾,有些吃味的問道。


 

  儘管自己是特別的,但還是比不上久遙的地位。

 

  「嗯,她說她快回來了。」卡利班恩沒有注意到瑾嫣的異常,笑著說道。

 

  「這樣啊!那我要等久遙姊姊回來後,瘋狂說卡利班恩哥哥你的壞話。」瑾嫣放開了卡利班恩的手臂,笑著道。

 

  「瑾嫣妳什麼時候學壞的?」卡利班恩有些無奈的說道,「跟你學的。」瑾嫣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就讓我,來守護你們兩個的感情吧。

 

  這樣或許我也會跟著你們幸福。

 

  也許我也會遇到命中注定的王子殿下。

 

  很快的,久遙回來了。

 

  所謂的小別勝新婚。

 

  久遙跟卡利班恩時常出雙入對。

 

  「吶,卡利班恩,今天我只要小瑾嫣跟著我一起出門就可以了喔。」久遙挽過瑾嫣,笑著。

 

  「好吧,記得要小心。」對於久遙的要求,卡利班恩鮮少拒絕,只是要兩人小心注意一點。


 

  「小瑾嫣,妳喜歡卡利班恩對不對。」走在身旁的久遙突然這麼問,使得瑾嫣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承認也沒有關係唷,不如說,妳不喜歡卡利班恩我才要驚訝呢。」「嗯,對不起久遙姊姊,我喜歡卡利班恩哥哥。」

 

  久遙難得溫柔微笑的伸出手摸著瑾嫣的頭。

 

  「這樣的距離很讓人難受吧?辛苦了。」久遙這麼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對情敵這麼寬容?

 

  或許我就是輸在她這一點上。

 

  「好了,明天是卡利班恩的生日喔!我們一起努力做蛋糕吧!」久遙牽起瑾嫣的手,走向專賣材料的店面。

 

  「額……?」瑾嫣不禁想起,卡利班恩曾經說過,千萬別讓久遙進廚房,有點開始擔憂起皇宮裡的廚房。

 

  「老闆!請給我三份水果蛋糕的材料!」「好咧!」

 

  「那個,久遙姊姊,為什麼要三份……?」瑾嫣底氣有點不足的問道,「那個嘛,因為我有點不擅長料理。」久遙有點害羞的用指頭搔了搔臉頰。

 

  只有一點點而已嗎……?

 

  「不過有小瑾嫣,應該很快就能成功吧──」久遙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和瑾嫣回到了皇宮裡的廚房裡。

 

  過了一整個下午,卡利班恩處理完公務之後,發現應該在的兩個女人都不在,於是走到庭園看看。

 

  這時候他看見兩個女人在亭子下聊著天。

 

  額,久遙姊姊的廚藝就某種方面來說也是絕了。

 

  「久遙、瑾嫣,在幹什麼呢?」卡利班恩笑著走上前,「這是秘密。」久遙撲上卡利班恩笑道。


 

  「卡利班恩哥哥,眼睛閉起來一下。」瑾嫣配合著久遙,說道。

 

  「這麼神秘。」卡利班恩輕笑,但還是配合的閉起眼睛。

 

  這時候久遙請女僕把蛋糕推來。

 

  「卡利班恩,眼睛可以睜開了喔!」

 

  卡利班恩眼睛一睜開,看見眼前有一個看上去很漂亮的水果蛋糕。

 

  「這個是我們花了時間做的喔!卡利班恩生日快樂。」久遙湊上前,親了卡利班恩的臉頰。

 

  「久遙妳和瑾嫣做的?」

 

  糟糕卡利班恩哥哥的臉色不是很好。

 

  「真是的!卡利班恩很失禮喔?這可以吃啦!」久遙伸手挖了一小塊塞進卡利班恩嘴裡。

 

  「抱歉,很好吃。」卡利班恩吞下去之後這麼說道。

 

  「嘿嘿,生日快樂哦!」久遙和瑾嫣一人勾住卡利班恩的一隻手說道。

 

  「謝謝妳們兩個。」

 

  「下次就讓我一個人做給你們吃吧!」「久遙──」「久遙姐姐不用麻煩了啦!真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