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謝謝

#卡利班恩X久遙

#波魯庫斯X森

#我腦洞清奇

 

 

久遙跟小森的偶像之路(?

 

  「等小森長大後我們一起當偶像吧!約定好了喔!」

 

  8年後──久遙27、森17

 

 

  「大家!謝謝來看我們的表演喔──!接下來是這次LIVE的結尾!」久遙甜甜的笑著道。

 

 

  果然,讓觀眾享受是最棒的事情了!

 

  「小森!」久遙呼喚著森的名字,兩人一起表演了最後一首歌。

 

 

  聽得見嗎?那份名為『喜歡』的感情、要對爸爸保密喔!

 

 

  心跳不已、戀愛的感覺是這樣嗎?

 

 

  「Angels’ gift的這名字真適合這兩人啊!」底下的粉絲有男有女,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表情。

 

 

  久遙和森,就好像上天給世間人的禮物,治癒了許多人的內心。

 

 

  「久遙真是的──這次表演服裝的裙子那麼短,我會被卡利班恩殺掉的。」身為兩人團體經紀人的辰凝看著看著便嘆了口氣。

 

 

  「久遙醬、森醬,我喜歡妳們好久了!」突然地,一個男粉絲不受控制的衝到舞台上,想要對兩人動手。

 

 

  「你想幹什麼?」這時候衝出了兩個男人,久遙和森看清楚是誰後不約而同的大呼。

 

 

  「卡利班恩?」「波魯庫斯?」

 

 

  「接下來就由我們兩個好好教育教育這位粉絲吧?」卡利班恩瞇起雙眼,有些危險的笑著。

 

 

  額!卡利班恩好可怕!

 

 

  「那兩個是誰啊?阿──難道是新的團體?」舞台下的粉絲看著台上兩張俊俏的臉龐,開始起了騷動。

 

 

  「糟糕了。」森有些擔憂的說道。

 

 

  「大家聽我說!卡利班恩他們是新團體喔!是我最驕傲的男朋友!」「等等──久遙姊姊這個不能公佈吧?」

 

 

 

  「有什麼關係?自己的男朋友這麼優秀,是人都想要讓大家知道的吧?」久遙吐著舌頭,俏皮的道。

 

 

  「呀──久遙醬好坦率!」「久遙醬和妳的男朋友很登對喔!」

 

 

  「既然是這樣的話──」森揚起了笑容。

 

 

  「我啊,最喜歡這個叫波魯庫斯的男人了喔!」森趁機挽住波魯庫斯的手臂,說著。 

 

 

  「哈?你這女人再說什麼呢?」波魯庫斯一聽見,臉就不爭氣的紅了。

 

 

  「哈哈哈!好可愛!」

 

 

  總而言之,一場混亂的演唱會就這麼落幕了。

 

  至於卡利班恩和波魯庫斯之後真的也組成團體的事,那又是後話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