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世代

男主角還沒出現啦啦啦

#BG得斯  

 

 

  亞法隆在王后有了三個王子之後又過了一年,終於迎來了公主,聽說因為這樣,亞法隆的軍隊還放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假。

 

  「布里特芬,女兒就叫海莉?」「你開心就好。」

 

  夠了喔,取個名字也要放閃,是怎樣,歧視單身嗎?

 

  看著過度恩愛的國王以及皇后,眾多的大臣只想仰天長嘯。

 

 

  「你們覺得怎麼樣,海莉這個名字。」布里特芬丟了個答案顯然易見的問題。

 

 

  「這個名字真的是太好了,畢竟是陛下和王妃的女兒,這個名字真適合!」大臣紛紛表示贊同。

 

 

  於是小海莉在充滿了愛與光芒的環境下成長,但是居然不像海遙溫柔嫻淑,反而大剌剌的,像個小男孩一樣。

 

  「海莉,想去宴會嗎?」海遙微蹲下身子,問著十四歲的海莉,「不要,那裡都要穿裙子,我不喜歡。」很明顯的海莉不喜歡那種輕飄飄的裙裝。

 

 

  「是嗎,好吧那邊可是有很多好吃的喔。」布里特芬一把抱起海莉,用一副可惜的語氣說著,「有好吃的?真的嗎父王?」聽見吃的,海莉一雙眼睛都亮了。

 

 

  「嗯,但是要穿裙子,海莉還是別去了,父王讓老師來給妳上課。」「不要不要我要去,我會穿裙子的。」為了食物而折腰這不算什麼的!而且她才不要上課呢!

 

 

  看看哥哥們,被迫上課,就連聰明儒雅的大哥都還要上課上的不分日夜!

 

 

  大哥卡爾堤斯都已經成年了還這麼可憐,那她才十歲欸,豈不是要被折磨了。

 

  

 

  「真的嗎?太好了,海莉母后最愛妳了。」「嘿嘿……。」要是被母后知道是為了蹺課,母后一定會難過。

 

 

  過了沒多久,海遙替海莉挑著出席隔天宴會的洋裝,「母后。」卡爾堤斯手上拿著一個袋子走進海莉的房間。

 

  

  「卡爾堤斯怎麼了嗎?」海遙看見卡爾堤斯便是笑顏逐開,卡爾堤斯頗有曾經二皇子卡利班恩的氣勢。

 

 

  「我想說海莉很少穿著正裝,我請人送了幾件來給海莉,順便給母后挑了一件。」體貼的卡爾堤斯將袋子遞給海遙。

 

 

  「卡爾哥哥那你呢?」海莉仰起頭看著高大的卡爾堤斯,「哥哥我已經準備好了啊。」卡爾堤斯笑瞇瞇的朝海莉說著。

 

 

  「那我想看哥哥穿!」海莉興奮的自說自話,要知道她的卡爾哥哥雖然有氣質但是平時都穿便裝啊。

 

 

  「好吧,等我一下。」卡爾堤斯對於自己可愛的妹妹的要求總是無法拒絕,只好回去房間去換上西裝。

 

 

  「那海莉,我們先換哥哥給妳的衣服吧?」海遙從袋子裡拿出一套小洋裝,「嗯。」海莉難得沒有拒絕,乖乖的點了個頭。

 

 

  換穿好洋裝後,海遙幫海莉在頭上綁了個蝴蝶結,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母后,海莉換好了嗎?」門外響起了卡爾堤斯的聲音,海莉急呼呼跑去打開門,穿著正裝的卡爾堤斯映入眼簾。

 

 

  「呼呼,哥哥好帥!」

 

 

  她以後也要找這樣的男朋友。 

 

 

  「海莉也很可愛呢。」卡爾堤斯把海莉一把抱起,「感情真好呢呵呵。」海遙抬手掩笑。

 

 

  「母后不換上試試嗎?」卡爾堤斯看著依舊穿著平時服裝的海遙問道,「我忘了,你父王早就挑好了。」提及布里特芬,海遙臉上一抹紅暈再度出現。

 

 

  識時務者為俊傑,卡爾堤斯很聰明的不再說,用膝蓋想也知道父王母后屆時又要閃瞎他人的雙眼。

 

 

  「那二哥他們都沒有要去?」海莉問向卡爾堤斯,「嗯,父王要他們兩個留下來練劍。」

 

 

  聽見問話,卡爾堤斯有些為難的苦笑著。

 

 

  「哎呀,布里特芬真是的,卡爾堤斯,你先去幫弟弟們拿正裝吧,我去找你父王溝通一下。」

 

 

  海遙聞言,頓時心疼了自己的幾個兒子。

 

 

  「好。」卡爾堤斯點了點頭。

 

 

  最後的結果是三個王子加一個公主都會出席,但是很奇怪的是,母后的禮服怎麼突然多了件披肩。

 

 

  卡爾堤斯瞥見海遙對布里特芬不滿的眼神以及父王那饜足的表情,笑而不語。

 

 

  「久違了,布里特芬殿下,令嬡今年多大了?」一個布里特芬曾經見過的王子有禮的問著,「小女今年十四。」布里特芬也以相同語氣回答。

 

 

  「母后,那個男生是誰?」海莉感興趣的拉著海遙問道,「那是斯諾菲莉亞的大王子,他叫夏淮喔。」海遙輕輕的向海莉介紹著斯諾菲莉亞的大王子。

 

 

  「母后,我想去跟他說說話,可以嗎?」海莉眨了眨大眼睛,她難得看見跟大哥一樣帥卻是不同類型的,她好想認識他。

 

 

  「好啊,注意禮貌喔!」海遙對於海莉想認識其他人可是樂見其成。

 

 

  「吶,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是海莉!」海莉走到夏淮身邊,笑容滿面的說道,「……」夏淮並沒有說話,只是無視了海莉的話。

 

 

  這個人跟哥哥不一樣!他好討厭!

 

 

  「哼,人家問你話呢!」海莉墊起腳尖,讓自己進入夏淮視線,「妳要幹嘛。」夏淮嘆了口氣,冷冷的道。

 

 

  「我剛剛問你話呢!」海莉生氣的插起腰,一點淑女的氣質都沒有,「誰讓妳太矮,看不見。」夏淮嘲諷的開口道。

 

 

  「你!我哪裡矮了我已經有165了!!」女生有這個身高很不錯了居然還嗆她!

 

 

  「夏淮,怎麼了?」一個婀娜多姿的女人走到夏淮身旁問著,「母后,沒事。」夏淮勾起微笑,輕輕搖了頭。

 

 

  「這不是小海莉嗎?好久不見!」那個女人看清海莉的長相後,有些驚訝的驚呼道。

 

 

  「妳……妳是千嬅阿姨!」海莉努力的在腦海裡搜索著記憶,想起眼前嬌媚的女人就是母后的姐妹。

 

 

  「母后,妳認識這小ㄚ頭?」夏淮有些驚訝的問,「什麼小ㄚ頭,夏淮你的規矩呢?」千嬅有些生氣的斥責夏淮。

 

 

  「阿姨,他剛剛不理我,而且還罵我說我矮。」海莉遇見熟人,馬上開始裝可憐,扁著小嘴,一副十足無辜的樣子。

 

 

  「夏淮,不可以這樣,跟小海莉道歉。」千嬅聽著海莉的說法,對夏淮生起氣來,「抱歉。」聽到這句話,海莉開心的飄飄然的。

 

 

 

  「沒事沒事,夏淮哥哥,下次別再罵我了,你長的這麼帥這次我就原諒你。」海莉揚起微笑說著,蹦蹦跳的跑走了。

 

 

  「小海莉真是可愛,不如這樣吧,夏淮你跟海莉訂婚如何?」「母后,這件事恕我拒絕。」「為什麼啊?」

 

 

  兩人的緣分就此開始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