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世代

#BG

#墨理斯x海莉←卡爾提斯

 

  “海莉,別來無恙,轉眼至今已經是夏天了,想邀請妳出席擔任我國的比武大會的嘉賓。

 

雖然有些唐突,但仍舊誠摯希望妳能夠共襄盛舉。

 

 

以上是以一國王子的立場邀請妳,現在我個人希望妳能來,自從那次晚宴,我們都只能運用信件往來,因此我想讓妳看看我們艾爾斯托利亞的風景。

 

墨理斯筆。”

 

  看著墨理斯寄來的書信,海莉甜甜的一笑,提筆回應。

 

 

  「卡爾哥哥,我之後要去艾爾斯托利亞的比武大會擔任嘉賓喔!」海莉興沖沖的告訴卡爾提斯,「嗯好,剛好我跟夏淮都被邀請前去參加。」卡爾提斯溫和的一笑。

 

  「那我先去準備喔!」說完海莉就溜回房間,卡爾提斯卻緊緊握住了拳頭,他不懂,為何才見過一次面,海莉就把墨理斯如此放在心上。

 

  名為忌妒的種子在卡爾提斯心中肆意蔓延──

 

 

  到了要出發的那天,卡爾提斯和夏淮等著海莉出來,海莉一走出來,夏淮就深深的倒吸一口氣。

 

 

  一頭棕色長捲髮被梳理成優雅的髮型,精緻的小臉上化了一點點的淡妝,搭上一件有些成熟又可愛的禮服,瞬間更增添了幾分美艷的感覺。

 

  「卡爾哥哥你看看怎麼樣?我漂亮嗎?」海莉輕飄飄的轉了個身子,笑嘻嘻的問道,「嗯,海莉很漂亮。」卡爾提斯不著痕跡的收起自己緊握的拳頭,笑道。

 

 

  「那是當然,要見的可是墨理斯!」海莉臉上難得出現了一抹淡淡的的紅暈,「墨理斯?」夏淮耳朵利的立馬捕捉到關鍵字。

 

 

  「走吧走吧!」海莉吐吐舌頭,迴避夏淮的疑問。

 

  海莉,明明我才是那個守護妳最久的人。

 

 

  墨理斯憑甚麼!

 

  卡爾提斯相當不甘,因為他並不是亞法隆真正的王子,換言之,並不是親生的。

 

 

  於是他為了回應父皇母后的期待,努力到一個眾人嘖嘖稱奇的地步。

 

 

  而後海莉出生了,他便擔負起大哥的責任,但就在海莉一天天長大後,他却不受控的愛上她,一直默默守護在她的身邊。

 

 

  路途上,卡爾提斯陷入回憶與嫉妒的泥沼,一語不發。

 

 

  「海莉!還有卡爾提斯王子你們終於來了。」墨理斯親近的喚了海莉的名字。

 

  「墨理斯,抱歉!」海莉一見到墨理斯,便走上前,臉上盡是遮掩不住的小女人姿態。

 

 

  卡爾提斯怎麼可能看不見,他稍微側過臉,隨後抬起頭,用更加毫無溫度的笑容回應。

 

 

  「海莉,妳今天很漂亮。」墨理斯好似有些害羞的用手指搔了搔臉頰。

 

 

  「喂,卡爾提斯,他們是怎麼回事。」夏淮不是很開心的問道,「如你所見。」卡爾提斯緊握住拳頭,淡淡的回應。

 

  「啊,兩位王子,按照規矩,參加大賽的話要先到休息室裡,等待上場,這邊請。」墨理斯想起正事,有禮的招呼兩人。

 

 

  兩人對墨理斯都很有意見,於是裝作沒看見,逕自走向休息室。

 

 

 

  「墨理斯加油!啊卡爾哥哥跟夏淮也要加油喔!」身為嘉賓的海莉向他們的背影揮手。

 

 

  「切,本大爺一定要打敗這個拐走海莉的傢伙。」夏淮滿是不屑的說道。

 

  「真羨慕你。」能這麼坦然的說出真心話。

 

 

  「卡爾,給我給力點啊!」夏淮瞇起一雙狹長的雙眼。

 

  「咦,海莉公主?」這時一個眼熟的女人走了過來,「嫣亞公主?妳怎麼會在這?」海莉不解的眨了眨大眼睛。

 

 

  「我是墨理斯的姐姐啊,啊!墨理斯說的很可愛的女孩子就是妳!」嫣亞開朗的笑了笑。

 

  原來如此啊……

 

  「那個嫣亞公主……」

 

 

  「就叫我嫣亞就好了!反正妳未來還是要叫我姐姐的,那不如現在開始叫吧!叫一聲姐姐聽聽!」嫣亞興奮的湊了過來。

 

 

 

  「姐姐,真是的,不要為難人家海莉啊。」「欸有甚麼關係,你喜歡人家吧?她也喜歡你啊!磨磨唧唧的!」

 

  海莉聽到後臉都能滴出血了。

 

 

  「那個我先去就位了!」海莉連忙落跑。

 

  「姐姐,都是妳。」墨理斯紅著臉大大的嘆了口氣。

 

 

  「海莉這個女孩子好可愛啊!上次宴會第一次見她就好想抱抱她。」

 

 

 

  墨理斯覺得自己的姐姐沒救了──

 

 

  「歡迎來到艾爾斯托利亞第五十六屆劍術大賽!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的墨理斯王子!」

 

 

  整場比賽幾乎是墨理斯跟卡爾提斯的主場秀,夏淮在半決賽因為失手,而止步。

 

 

  「好的!現在來到了決賽!兩位分別是墨理斯王子和卡爾提斯王子!」

 

 

  海莉相當緊張,兩個人她都想他們贏。

 

 

  「卡爾提斯王子,恕我無法手下留情,我不會把海莉讓給你的。」聽到這話卡爾提斯稍稍失神。

 

 

  「既然你知道,為什麼那天宴會還要故意接近她。」卡爾提斯俐落的出擊,心裡滿滿的不甘。

 

 

  「我沒有,我只是真的喜歡她罷了。」墨理斯擋住了卡爾提斯的攻擊。

 

  「更何況,你是她的哥哥,她不會喜歡你的,你比誰都了解,不是嗎?」這話讓卡爾提斯愣住了。

 

 

  於是乎比賽由墨理斯奪冠拉下帷幕。

 

 

  「墨理斯你好厲害!居然打敗了哥哥!」海莉興奮激動的抱住墨理斯。

 

 

  「那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嗯好啊!你說!」

 

 

  「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墨理斯回抱住海莉,問道。

 

 

  「啾。」

  

  海莉沒有回答只是輕輕一個吻吻上墨理斯。

 

 

  「我當妳答應了。」墨理斯笑了,笑的很開心。

 

 

  卡爾提斯在一旁看著,不著痕跡的離開了會場。

 

 

  「可惡!」卡爾提斯一拳砸在牆上。

 

  那個他保護了二十年的海莉,就這麼輕易的被追走了。

 

 

  他到底哪裡不夠好?哪裡不如墨理斯?

 

 

  為什麼她選擇的是他不是他。

 

 

  心好像被撕裂一樣。

 

 

  這麼的疼,

 

 

  眼淚那麼灼熱難耐。

 

/FIN/

後記:我好心疼大哥嗚嗚QA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