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世代不解釋

#BG得斯 

#男主我好愛

 

  光陰飛逝,轉眼間已經過了六年,海莉也已經長大成人。

 

  夏淮對她的態度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保護她保護的比卡爾堤斯還要專業。

 

 

  「我說啊,夏淮哥,你這是不打算讓我嫁人啦?」海莉百般無聊的勾著自己的長捲髮問道。

 

 

  「要不是那些傢伙不夠優秀我有必要這樣阻止嗎?」夏淮瞪了海莉一眼,說道。

 

 

  「那些人好歹都是王子,個個都專精於各方面,要有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你是不滿哪裡?」海莉並沒有因為夏淮殺氣般的眼神而退卻,膽大的問。

 

 

  「一個個都是色胚子你看不出來?」馬的講到這,他更火大,他還記得在海莉的成年禮上,那些王子都直勾勾的盯著海莉看!

 

 

  「其實我覺得你比較可怕。」海莉嘴角勾起笑,「海莉。」卡爾堤斯敲了敲海莉沒關的門喊她,「卡爾哥哥,怎麼了?」

 

 

  「晚上有個晚宴,想請妳陪同我出席。臨時找不到女伴。」卡爾堤斯溫和的一笑。

 

 

  見鬼了,卡爾堤斯一笑就一堆女人想倒貼他了,說什麼找不到伴簡直是本世紀最大笑話,海莉怎麼可能相信,切。

 

 

  「喔好啊!等等我。」海莉不假思索的答應了,「那好,我等等再來。」卡爾堤斯微微一笑,便離開了。

 

 

  「海莉妳是白癡啊?」「哈?又罵我白痴你是不想活啦?」「妳大哥那種萬人迷怎麼可能找不到伴啊!」

 

 

  「我都答應了你才說!我不管我去定了,我要換衣服了出去!」海莉推著夏淮出房間,隨後緊緊關上房門。

 

 

  他被趕出來了......被趕出來了......夏淮蹲在柱子旁畫著圈圈。

 

 

  「嗯......穿這個好了。」海莉拿出一套在她成年禮時夏淮送她的米白色抹胸長裙,迅速換上,看向化妝台,好吧,她很懶不想化妝。

 

 

  拿出一雙綴著淺藍色米粒大小鑽石的白色高跟鞋穿上。看向鏡子,完全沒有當年像個小男孩的樣子,只有成長後女人的嫵媚。

 

 

  「海莉,妳好了嗎?」門外傳來卡爾堤斯的聲音,海莉連忙打開房門。

 

 

  「海莉,妳很美。」卡爾堤斯輕聲的讚美著,「卡爾哥哥太誇張了!」海莉輕捶了下卡爾堤斯的肩膀。

 

 

  「海莉,妳怎麼穿這個?」夏淮聽見開門聲頓時彈起,看見來人的穿著他驚嚇的問道,「怎麼了嗎,不好看?」海莉莞爾一笑,問。

 

 

  「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啊!是太露了!開衩開那麼高!」「大哥,這是你挑的欸。」「我怎麼知道妳身材好到變這樣!」

 

 

  兩人爭執不下,夏淮想讓海莉換下,海莉很懶不想換。

 

 

  「海莉,時間到了。」卡爾堤斯輕輕的提醒一句,「喔好,對了夏淮哥,阿姨叫你趕快回去別老是膩在我旁邊。」

 

 

  對不住了阿姨,就借我拿來趕夏淮哥走吧,再這樣下去我都不能談戀愛了。

 

 

  「好吧,卡爾堤斯,顧好你妹妹啊,小心別讓她被下流的人追走了。」想起自家母后,夏淮也只能妥協,臨走前還不忘對卡爾堤斯交代。

 

 

  「我會的。」卡爾堤斯面對夏淮滔滔不絕,只是笑著回答。

 

 

  「卡爾哥哥走吧。」海莉俏皮的一笑勾上卡爾堤斯的手臂,「嗯。」卡爾堤斯帶著海莉走出皇宮準備前往宴會。

 

 

  一到宴會場所,兩人基本上成了焦點,各國公主都直勾勾的盯著卡爾堤斯俊俏的臉龐,都在心裡偷偷的芳心暗許。

 

 

  「卡爾堤斯王子,許久不見。」一個優雅的美人走向卡爾堤斯兩人,舉止落落大方的打招呼,「嫣亞公主,妳好。」卡爾堤斯禮貌性的笑著。

 

 

  「這位應該就是海莉公主了吧,人真美。」嫣亞把目光放到海莉身上,稱讚著海莉。

 

 

  「嫣亞公主過獎了。」切,一看就是心機biao,海莉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話。

 

 

  「嫣亞公主,失陪了。」卡爾堤斯點點頭致意後,挽著海莉離開了。

 

 

  「海莉,這是艾爾斯托利亞的國王跟他的大王子。」帶著海莉,卡爾堤斯介紹著安維跟墨理斯。

 

 

  「見過陛下,我是亞法隆的公主,我叫海莉。」海莉行為舉止十分得宜,完全沒有當年野小孩的樣子。

 

 

  「嗯,許久不見出落的亭亭玉立了。」安維板著臉無法放鬆,「父皇,你可以放鬆一下臉部表情嗎?你會嚇到人的。」墨理斯嘆了口氣說著。

 

 

 

  「大王子墨理斯你好。」卡爾堤斯紳士的伸出手,「你好。」墨理斯勾起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海莉在一旁觀察著兩人,一個是風度翩翩的紳士,一個是偏善外交的王子。

 

 

  墨理斯那反翹俐落的短髮,一雙會笑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抿著微微上揚的嘴唇,能讓多少少女為之瘋狂。

 

 

  兩大帥哥站在一起,真是視覺的饗宴啊。

 

 

  海莉默默的心裡想著。

 

 

  「海莉公主,久仰大名。」墨理斯微傾身向海莉打招呼,「哪裡,墨理斯王子你好。」海莉點了點頭後,將垂落的髮絲勾回耳後。

 

 

  一連串的動作,大方而不顯得矯情,讓墨理斯有些心動。

 

 

  「哥哥、這個宴會真無聊,我去陽臺吹吹風喔?」等打完一輪招呼,海莉無聊的說道。

 

 

  「好,外頭有點冷,披上吧。」卡爾堤斯體貼的替海莉披上西裝外套。

 

 

  海莉走向陽臺,入秋的夜晚,真的有幾分涼意。

 

 

  「海莉公主……?妳怎麼在這?」「咦、墨理斯王子?」兩人有些尷尬的相對。

 

 

  「你也是覺得裡頭的人都很做作才跑出來的?」海莉狡黠的一笑問道「額……海莉公主還真是真性情。」墨理斯稍微愣了一下,隨即回過神笑了。

 

 

  這個公主正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

 

 

  「唉,別看我這樣子,我有三個哥哥,還有一個表哥,護我護的跟什麼一樣,害的我小時候又囂張又跋扈,改不掉了這個粗魯的個性了。」

 

 

  海莉趴到欄杆上,有些無奈的說著。

 

 

  「怎麼會呢,我覺得很可愛,我很喜歡。」墨理斯輕笑,「你……。」海莉有些驚訝,這個男人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準確來說,我是對妳,不是公主,而是海莉這個人,一見鍾情。」墨理斯抓了抓短髮,笑的青澀。

 

 

  映入海莉眼簾的是那個笑的青澀的少年。

 

 

  久久不能忘記。

 

/FIN/

 

後記:墨理斯感覺超帥的有沒有(盪漾

我超愛這種設定(根本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瑾微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